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台北門市搬遷至{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7號)

關於木村貴金屬珠寶銀樓

木村貴金屬創立於2015年,致力於黃金收購、貴金屬回收、流行黃金飾品買賣、珠寶電商、彌月金飾送禮與珠寶鑑定等專業服務,並有著全台最美最時尚珠寶銀樓之稱號,更首創全台首創客製化彌月金飾、能量水晶+黃金等...服務,秉持「服務好、效率佳、價格公道」三大理念。

賣黃金首選木村貴金屬珠寶銀樓,用高於同行的價格回收黃金
首創 Line線上鑑定,讓金飾回收不再受地區與時間限制。

木村人員受過專業訓練,熟知黃金知識與檢驗操作技術,同時提供珠寶設計服務。

全台門市交通便利、黃金價格透明

 

三立新聞媒體報導

金價上漲搶抛售,貴金屬黃金回收正熱絡

採訪日期:2019/8/19

黃金價格飆漲,貴金屬黃金回收需求大增。黃金收購價格高於同行,立即查詢今日金價

部落客推薦

|熱血玩台南。跳躍新世界|

 

從黃金買賣Q&A、收購方式、大概流程及鑑定方向,以及黃金每日價格均公開透明,真的很貼心,畢竟大部分的人對於黃金買賣都是門外漢!

 

木村貴金屬的服務非常值得推薦,可以直接在線上先簡單諮詢,省時又沒壓力。對於想先了解而不想立即行動的人也不至於太尷尬,可以提供選擇性的付款方式,多元的服務方式讓人覺得便利許多~

 

>詳見全文

|KWYT_生活趣|

 

木村貴金屬黃金飾品富有高質感、簡約設計感,可依照消費者需求客製化禮品,適合彌月送禮、生日送禮、節日送禮。

 

客製化禮品:可搭配喜愛的手繩顏色,選擇數十種的超~Q萌小黃金與彩色繡球,看著小黃金、彩色繡球一個個被串起的過程也蠻療癒的,最後心意滿滿的客製化彌月禮完成拉。

 

在客製手鍊過程中,可以感受到木村貴金屬的服務人員是相當專業的,也很細心,從進門市到離開門市的服務體驗都很不錯。

 

>詳見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