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台北門市搬遷至{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7號)

桃園中壢門市

高價黃金回收、金飾買賣、K金對戒

木村貴金屬銀樓桃園中壢店,為您提供優質的黃金、K金、舊金等貴金屬鑑定及收購服務,現場也有豐富的金飾與珠寶展示,廣受網友與部落客強力推薦,桃園中壢銀樓推薦首選。

 

不論是欣賞珠寶金飾或貴金屬收購,本店都歡迎您的蒞臨,我們將為您提供超乎預期的珠寶體驗。

地址:320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5號(中平路故事館旁)

 

電話:03-427-1190

手機:0908-136-135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10:30~20:00

週日 11:00~19:00 

LINE ID:@kgold

微信 ID:kimuragold

 

門市服務

黃金回收、珠寶買賣、珠寶設計、金飾販售、彌月金飾訂製、水晶販售、結婚金飾租借、黃金條塊

付款方式

現金、信用卡、Apple pay、轉帳

 

【交通資訊】

大眾運輸

中壢火車站步行 5 分鐘
停車資訊

延平路立體停車場
中山停車場

顧客google評價

黃丫鵝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款式多樣化!每樣商品都好美喔💕 廖小姐服務親切且耐心專業的解說!今天有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,逛的真開心🥳 下次想買黃金的話還會再來木村貴金屬銀樓!

 

謝瑋婷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今天帶了很多黃金去換,細心的老闆還會再最後再確認全部是否有遺漏~結果真的有一條小手鏈沒拿到!算一算還有八千多~

 

琉葂霃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充滿文青風的一間金飾店!以超高價格回收金飾是他們的賣點!

部落客推薦

|AN & AN 的旅遊日記|

選擇木村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服務品質很好讓人安心^^ 只有他的門是由老闆開的,訪客不能隨便進去(安全感~)

 

然後秤重機就在旁邊,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著老闆操作(不用擔心被偷偷扣重)

 

如果有任何疑慮也都可以提出質疑,老闆非但不會不耐煩,還會很仔細地解釋,甚至計算給我們聽,非常透明且清楚的買賣,價格公道又划算!十分推薦^^

|小妞的生活旅程|

鑑價過程專業

價格也公開透明、甚至教我們怎麼判斷電子秤是否是檢驗合格的電子秤?

第一階段 鑑定

木村貴金屬銀樓門市人員都經過專業培訓,免費為顧客初步鑑定黃金、K金或是其他珠寶 等。

檢驗過程在客戶面前操作,並全程錄影,快速安全又安心

檢驗的方式有兩種,就是火燒和科學專業檢驗法判斷